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红薯只会煮和烤着吃?试试新做法,香甜软糯,越吃越想吃!

红薯别再蒸和煮了,试试这个新做法,越吃越香,比面包还好吃!秋冬季节需要保暖,一个熟的红薯可以带给我们无比的温暖。红薯还有一个别名叫地瓜,据说以前是用来喂猪的,不过现今人们发现红薯可以用来养生,不光是红薯本身有营养同时连红薯叶子也有一些积极的功效。而随着我们的烹饪技术不断地提高,我们烹饪红薯的方法也不再停留在蒸煮上面,如今我们把红薯和糯米大黄米一起制作面食,没想到味道更加美味,甚至比面包还香,具体的步骤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一开始我们需要将红薯洗净,去皮再将它切成片

随后将糯米和大黄米洗净,把切好的红薯片与其一同放入锅内蒸熟

再蒸的时候米内我们可以适当地放入2大块冰糖提升口味

大概蒸30分钟就可以了,这时我们再发一块面,用2斤面粉和5克酵母粉将其发酵

把发好的面揉到2面都光滑,同时挤出气泡

这时再把糯米,黄米,红薯充分搅拌均匀

最后把面皮擀成包子皮的大小

将其像包包子一样包好

这时我们将包好的米包放入锅内醒发10分钟后再开火,大火烧开20分钟就可以了

掰开一个看看,看着色泽比面包更为诱惑!这时我们可以等其凉透,那个时候吃起来更为甜糯。

大家可以趁自己休闲的时光中去试试这样的美食,既简单也非常美味,同时也非常有营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